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荔湾芳村片区交通管控首日,人员只进不出如空城

2021年06月04日 12:04
6月4日早上,广州市对荔湾在原芳村区域实施升级防控措施。为加强广佛两地联防联控,现实施两地协同交通管制。图/财新记者梁莹菲
1/11
广州市连接海珠区与荔湾区的鹤洞大桥实行交通管制。
2/11
有市民穿着防护服骑车穿越鹤洞大桥。
3/11
广州市封控区域:荔湾区石围塘街、花地街、茶滘街、海龙街、中南街、白鹤洞街、冲口街、东漖街、东沙街,即东、南、北部以珠江水系为界,西部以石围塘街、茶滘街与佛山接壤的部分区域为界。
4/11
交警在暴雨中劝返试图过桥的行人和车辆。
5/11
广州市封控区域内已经停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运营。
6/11
外卖员在暴雨中试图进入芳村,最后被劝返。
7/11
广州市封控区域内高速公路仅保留1-2个出入口,允许持证车辆通行,保障必要的生活物资运输。
8/11
不时有搭载防疫人员的大巴驶进管制区。
9/11
佛山将在高速公路、穗盐路、五丫口大桥、沙尾大桥等与广州市封控区域接壤的道路实施封闭。
10/11
想到芳村上班的工人滞留在桥的另一边。为解决佛山与广州中心城区的公交联系,佛山将开行定制公交等方式,途经广州市封控区域时不停靠。实习编辑/周宁
11/11
责任编辑:陈婉婷 | 版面编辑: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