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视线|北京海淀友谊社区1800余人转运至河北张家口集中隔离

图|财新 丁可(实习)
2022年05月22日 23:32
5月22日下午17时许,北京海淀区海淀街道友谊社区东南三门外,排队等待坐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的密接居民。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该小区的密切接触者将被送往集中隔离点。5月22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2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自5月21日发布会之后,北京新增94例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其中社会面筛查17例。5月22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67例。图:财新 丁可(实习)
1/8
5月22日下午17时许,北京海淀区海淀街道友谊社区东南三门外,社区工作人员在指挥现场秩序。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丹介绍,5月21日15时5月22日15时,该区新增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例,其中管控人员13例,社会面筛查发现11例,目前已全部转入定点医院治疗。图:财新 丁可(实习)
2/8
5月22日下午17时许,北京海淀区海淀街道友谊社区东南三门外,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换装防护服。据北京海淀公众号5月23日发布消息,海淀区安排转运车辆100辆,在车内人员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基础上,对友谊社区1800余人进行转运。河北省张家口市安排7家服务过国际赛事的酒店用于接收。图:财新 丁可(实习)
3/8
5月22日下午17时许,北京海淀区海淀街道友谊社区东南三门,穿戴防护服的工作人员进入社区。图:财新 丁可(实习)
4/8
5月22日下午17时许,北京海淀区海淀街道友谊社区东南三门,外卖员不得进入小区,只能将外卖交由工作人员派送。图:财新 丁可(实习)
5/8
5月22日下午17时许,北京海淀区海淀街道友谊社区东南三门,工作人员搭建的临时帐篷。图:财新 丁可(实习)
6/8
5月22日下午17时许,北京海淀区海淀街道友谊社区东南三门,门口停有多辆运送隔离人员的客车。图:财新 丁可(实习)
7/8
5月22日下午17时许,北京海淀区海淀街道友谊社区附近,公交站牌上贴满了甩站通知。图:财新 丁可(实习)
8/8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李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