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戏剧论坛】我们今天为什么更需要戏剧?

2022年11月17日 18:41
2022年11月17日,北京,第十三届财新峰会,戏剧论坛“我们今天为什么更需要戏剧?”现场。作家、主持人毕啸南在论坛上发言。图:财新 张芮雪、丁刚、丁可(实习)
1/5
2022年11月17日,北京,第十三届财新峰会,中国当代著名女作家,曹禺之女万方在论坛上发言。图:财新 张芮雪、丁刚、丁可(实习)
2/5
2022年11月17日,北京,第十三届财新峰会,央华戏剧创始人、艺术总监王可然在论坛上发言。图:财新 张芮雪、丁刚、丁可(实习)
3/5
2022年11月17日,北京,第十三届财新峰会,中国香港著名男演员、歌手刘恺威在论坛上发言。图:财新 张芮雪、丁刚、丁可(实习)
4/5
2022年11月17日,北京,第十三届财新峰会,戏剧论坛“我们今天为什么更需要戏剧?”现场。图:财新 张芮雪、丁刚、丁可(实习)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