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视线|北京三里屯酒吧街停业升级改造 未来继续保留酒吧街品牌

图|财新 丁可(实习)
2023年01月31日 17:54
2023年1月31日,北京三里屯,得知酒吧街关停的消息后前来拍照留念的市民。据了解,北京三里屯酒吧街即将启动建筑物隐患消除工程,对酒吧街商户进行腾退。图:财新 丁可(实习)
1/8
1月31日,北京三里屯酒吧街,大多数酒吧均已关门。据三里屯街道办事处解释,按照市区自建房屋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经第三方专业机构对酒吧街房屋安全状况进行综合鉴定,鉴定结果为D级,房屋结构安全性已不适合经营,严重影响整体安全,需要马上进行消隐和抗震加固,因此,三里屯街道启动对酒吧街商户的腾退。图:财新 丁可(实习)
2/8
1月31日,北京三里屯酒吧街,一家酒吧内景。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保留酒吧街品牌,同时引入轻食、咖啡等更多新业态,提供更多消费服务,满足更多消费需求。此外,三里屯慢行系统也将于下周开工建设,酒吧街的改造升级将与慢行系统建设同步开展。图:财新 丁可(实习)
3/8
1月31日,北京三里屯酒吧街,一家停业的小型酒吧里堆放着杂物。图:财新 丁可(实习)
4/8
1月31日,北京三里屯酒吧街,一家酒吧大门已上锁。图:财新 丁可(实习)
5/8
1月31日,北京三里屯酒吧街,一市民拍摄酒吧门口贴的《限期腾退房屋告知书》。图:财新 丁可(实习)
6/8
1月31日,北京三里屯酒吧街,驻足拍照的市民。图:财新 丁可(实习)
7/8
1月31日,北京三里屯酒吧街,拍照留念的市民。图:财新 丁可(实习)
8/8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曹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