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走近巴洛克音乐 小提琴家唐韵与作曲家林子晴演绎欧洲文艺变革

图丨财新 孙木子(实习)
2023年04月02日 09:54
2023年4月1日,北京,荷风艺术沙龙,演出中的小提琴家唐韵。当天,荷风艺术沙龙在京举行,主题为巴洛克混响系列-巴洛克时期的音乐创作-音乐的奠基石,沙龙流程包括巴洛克时期音乐简述和巴赫与亨德尔作品欣赏等。荷风艺术大使、荷风爱乐乐团乐队首席、旅美小提琴演奏家唐韵和荷风青年艺术家、青年作曲家、钢琴家林子晴出席沙龙演奏。图:财新 孙木子(实习)
1/6
2023年4月1日,北京,演出中的作曲家林子晴。图:财新 孙木子(实习)
2/6
2023年4月1日,北京,荷风爱乐乐团团长兼常任指挥,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低音铜管专业委员会理事高宾为沙龙做导赏。他曾获得美国罗斯福大学芝加哥演艺学院学士学位和美国德保罗大学音乐学院硕士学位。图:财新 孙木子(实习)
3/6
2023年4月1日,北京,演出中的唐韵。唐韵曾与莫斯科国立交响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等乐团合作。他在越南举行《唐韵和你在一起》个人独奏音乐会,长达七次的谢幕成绩打破了该音乐厅的历史纪录。2006年,唐韵在上海音乐厅举办的个人独奏音乐会票房成绩打破了全年上海音乐会的票房记录。图:财新 孙木子(实习)
4/6
2023年4月1日,北京,演奏中的唐韵和林子晴。林子晴曾为“黑鸭子演唱组”成员,在2011-2018年间多次参加CCTV3、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等大型文艺晚会。多次辅导考生考入伯克利音乐学院,美国MI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2013年与阿鲲合作电视剧《红高粱》音乐配器和主题曲“九儿”配器工作 ,编辑出版了《红高粱——原声钢琴曲》一书。2013年为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II》担任音乐配器工作,编辑出版了《舌尖上的中国II——原声钢琴曲》一书。另参与《川军团》、《华胥引》电视剧音乐配器与音乐剪辑。图:财新 孙木子(实习)
5/6
2023年4月1日,北京,现场观众拍照留念。图:财新 孙木子(实习)
6/6
责任编辑:朱传涛 | 版面编辑:朱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