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视线 > 正文

周刊视读|拜登特朗普将再对决

文|财新 曾佳 发自美国首都华盛顿 图片综合|财新 刘青
2024年03月11日 19:39
当地时间2024年1月15日,美国爱荷华州得梅因,爱荷华活动中心,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预选会议之夜活动已经准备就绪。特朗普(左)和拜登的肖像。图:Chip Somodevilla/视觉中国

  最新财新周刊|拜登特朗普迎向再战(财新通会员专享)

  【财新网】距离2024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还剩八个月。从1月中旬美国共和党、民主党党内初选在艾奥瓦、新罕布什尔等各州陆续开跑,到3月初决定全美三分之一党代表票流向的“超级星期二”落幕,本届美国大选的前半程几乎没有出现任何悬念——目前,81岁的民主党籍现任总统拜登和77岁的共和党籍前总统特朗普,已基本笃定拿下各自党派的提名资格,两人正迈向美国史上又一场选情格外胶着、时隔四年挑战者与卫冕者易位的大选对决。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刘青

视听推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