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6期】2012.3.5-3.11

图片库
2012年03月12日 11:09
两会代表和委员:每年3月的两会,各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他们在场内场外的一言一行也深为民众瞩目。
1/6
普京: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3月7日公布总统选举正式结果,普京如预期一样顺利当选俄新一届总统。在4日投票结束当晚的支持者大会上普京流下“英雄泪”,但莫斯科等地第二天就爆发了反对派的大规模集会抗议。看来普京上任后的日子恐怕不会像大选一样一帆风顺。
2/6
税正宽:3月4日傍晚,重庆官方证实,原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税正宽于2012年3月3日12时15分去世。但未直接回应其自杀传闻。
3/6
许家印: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本周可谓出尽风头。两会上一张露出爱马仕腰带的照片让恒大老板赚取了无数眼球,周中其投资的足球队又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首秀中大破韩国劲敌全北现代,创造了中国足球俱乐部抗韩最大比分胜利。用这张照片来形容许家印的心情恐怕再贴切不过了。 江心/CFP
4/6
葛剑雄:3月7日上午,在政协教育界特别代表审议“两会”报告时,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在没有事先安排发言的情况下,突然站起来大声要求教育部就2012年考研英语漏题事件道歉。此举也在社会上引起了热议。 Zhou Wong/CFP
5/6
斯利姆: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发布了2012年全球富豪榜,来自墨西哥的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埃卢及其家族以690亿美元再次问鼎全球首富。今年72岁的斯利姆已连续三年在《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中排名居首。 OCTAVIO NAVA/东方IC
6/6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