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8期】2012.3.19-3.25

图片库
2012年03月26日 08:22
王建宙:中国移动有限公司3月22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通知,王建宙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职务,奚国华接替出任董事长之职。 东方IC
1/6
石柏魁:3月19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备受关注的“故宫失窃案”作出一审判决,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石柏魁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罚金1.3万元。 金硕/中新社
2/6
法国枪击案凶手:3月22日,法国图卢兹连环枪击案嫌疑犯在与警方对峙33小时后被警察击毙。这名嫌疑犯叫穆罕默德·梅拉赫(Mohamed Merah),今年23岁,是一名阿尔及利亚裔法国人。3月19日梅拉赫在一所犹太学校门口枪杀4人,其中包括3名儿童,并在此前一周里杀害3名士兵。 东方IC
3/6
梁振英:3月25日,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行政长官选举首轮投票结果揭晓,梁振英以689票胜出,当选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行政长官人选。
4/6
何挺:3月23日上午举行的重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上,何挺被任命为重庆市政府副市长。何挺1962年生,王立军事件后,从青海调任重庆。
5/6
聂磊:3月20日,倍受公众关注的“聂磊涉黑案”主案由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聂磊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6/6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