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58期】2013.1.28-2.3

图片库
2013年02月03日 23:27
王德学:2月2日上午,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一行视察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垮塌事故现场,王德学当场流泪。目前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坍塌事故已致11人死亡,11人受伤。 东方IC
1/9
赵红霞:据《齐鲁晚报》报道,赵红霞已于2012年12月31日被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某分院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目前关押在重庆市某看守所。辩护律师会见赵红霞后透露:赵红霞称自己当年是被不雅视频案的幕后主使肖烨欺骗了。 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南都深度
2/9
龚爱爱:1月31日,北京警方证实陕西“房姐”龚爱爱在京拥有41套房产共计9666.6平米,及奥迪轿车一辆。北京警方已对龚爱爱利用其违法办理的北京户口及身份证所购买的10套房产及奥迪车予以查封。
3/9
刘铁男:据新华社“中国网事”1月30日晚间消息,新华社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针对微博反映的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的有关情况,纪检部门仍在核实。据央视画面,1月2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也出现在镜头中。
4/9
薄熙来:1月28日,贵阳市中院召开情况说明会,贵阳中院常务副院长蒋浩否认薄熙来案今日(28日)开审,但是对于此案是否会在贵阳开审,未给出明确答复。 CFP
5/9
俞正声:2月3日,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出炉,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共计2237人,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名常委中俞正声入选。
6/9
吕家进:2月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担任邮储银行副行长的吕家进担任邮储银行行长、党委副书记。此前,邮储银行原行长陶礼明涉嫌违规贷款、收受贿赂等已被正式批捕。
7/9
希拉里:2月1日,希拉里·克林顿正式卸任美国第67任国务卿,结束了她作为美国最高外交官的四年任期。与此同时,其继任者约翰•克里宣誓就职。 CHIP SOMODEVILLA/东方IC
8/9
克里:1月29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国会参议院以压倒多数票批准参议员约翰·克里出任下任国务卿。 ALEX WONG/东方IC
9/9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