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66期】2013.4.15-4.21

图片库
2013年04月22日 18:09
李克强:4月20日,芦山发生7.0级强烈地震,当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察看灾情,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黄敬文/新华社
1/9
黄洋:4月16日下午,复旦大学2010级硕士究生黄洋因遭室友林某投毒,经抢救无效,在医院去世。经警方查明,嫌疑人林某因生活琐事与黄洋关系不和,经事先预谋,3月31日中午,将其做实验后剩余并存放在实验室内的剧毒化合物带至寝室,注入饮水机槽中。
2/9
王世强:4月17日,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王世强,在北京金融街跳楼身亡,公司方面称排查后为个人原因,并非微博上流传因黄金下跌暴仓导致。
3/9
李嘉诚:4月15日,2013年福布斯华人富豪榜公布,李嘉诚以310亿美元净资产,连续第15年蝉联华人首富。 ANTONY DICKSON / 东方IC
4/9
尼古拉斯·马杜罗:当地时间4月14日,委内瑞拉,代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以50.66%的得票率在总统大选中胜出。 LUIS ACOSTA/东方IC
5/9
陈元 胡怀邦:4月15日,中组部在国家开发银行宣布,国开行原董事长陈元(左)正式离任,由交行原董事长胡怀邦接任国开行董事长一职。
6/9
陈润儿:4月16,长沙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上通报了中央和省委决定,陈润儿同志将任黑龙江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不再担任湖南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7/9
田国立:4月15日,中信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出任中国银行党委书记。田国立曾在建行工作,后又加入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信达资产管理和中信集团。 牛光
8/9
蒋巨峰 柯尊平:4月17日,中共中央批准:蒋巨峰(左)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柯尊平将任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
9/9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