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87期】2013.10.14-10.18

综合
2013年10月18日 19:18
季建业:10月16日,57岁的南京市长季建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成为十八大之后落马的第十名副部(省)级以上干部。据报道,季建业被调查或与江苏首富朱兴良有关。
1/4
冀中星:10月15日上午,“首都机场7·20爆炸案”实施者冀中星因犯爆炸罪,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新华社
2/4
谢文坚:10月15日晚间,上海家化发布公告称原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总裁谢文坚被提名董事会候选人。 9月17日,上海家化公告称葛文耀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
3/4
鲍里斯:10月15日下午,来中国访问的伦敦市长鲍里斯,到北京地铁西单站亲自体验了一下地铁1号线。此次体验是鲍里斯六天访华行程的一部分,此次访华目的是为伦敦吸引更多投资,同时向中国人进一步推介伦敦的旅游和教育。 CFP
4/4
责任编辑:luyong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