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90期】2013.11.2-11.8

图片库
2013年11月08日 20:19
11月4日,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因无证驾驶汽车,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11月6日,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召开的会议上作出决定,将孙杨开除出国家队。
1/5
当地时间11月4日,埃及开罗,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开罗警察学院出庭,接受其涉嫌在去年总统府门前示威中煽动暴力和谋杀示威者一案的审判。穆尔西在法庭上坚称自己是这个国家的合法领导人,那些推翻他的人才应该接受审判。当天和穆尔西一同受审的还有7名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高级领导人,另有7名被告缺席庭审。因审判未果,法庭决定将于明年1月8日再次审理。 CFP
2/5
11月7日,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的情妇、原铁路文工团演员罗菲昨日受审并认罪,面临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处罚。
3/5
11月7日,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通知,公司执行董事徐敏杰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CFP
4/5
11月7日,海闻卸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在离职演讲中,他直言北大深研院存在经费不足、生源不足、定位不明确等问题。
5/5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