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98期】(2013.12.30-2014.1.3)

综合
2014年01月03日 16:28
傅政华:1月1日,公安部副部长(兼)、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身穿作训服,并配枪在王府井大街巡逻。 CFP
1/7
张淑侠:12月30日,陕西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生张淑侠被控拐卖儿童一案在陕西省渭南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张淑侠被检方指控贩婴6次,拐卖婴儿7人,并间接导致其中1名婴儿死亡,张淑侠从中获利数万元。 CFP
2/7
童名谦: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中央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童名谦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7
李崇禧:据新华网1月2日消息,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4/7
舒马赫:1月3日,7届F1冠军舒马赫迎来45岁生日。此前几天,舒马赫滑雪时发生事故,致使头部受到重创,已进行了两次手术,情况已经有了改善,目前舒马赫仍处于昏迷中。 CFP
5/7
贾迈勒:1月1日,巴勒斯坦国驻捷克特命全权大使贾迈勒在布拉格的住所发生爆炸。贾迈勒本人严重受伤,在被送往医院抢救之后由于伤势过重,不幸在布拉格中央军事医院里去世。 CFP
6/7
沙龙:据外媒报道,现年85岁的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埃勒·沙龙的病情近日来严重恶化,恐已时日不多。他在2006年再度中风,陷入昏迷,此后处于植物人状态已8年。
7/7
责任编辑:luyong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