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09期】(2014.3.29-4.04)

图片库
2014年04月04日 20:20
3月31日,新华社发布消息,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因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犯罪,被军事检察院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
1/6
3月31日上午,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案件在湖北咸宁中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刘汉出庭受审。图片来源:@咸宁中院
2/6
4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理的上诉人胡平故意杀人一案,在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胡平陈述的主要上诉理由有:我没有向两受害人连开三枪,是蔡世勇上来和我抢枪时击发的,证人张寿善的笔录也证实蔡世勇用力拨开我的枪,枪才走火,最主要的证据是蔡世勇左右衣袖上的射击残留物和我身上的射击残留物是一致的,所以一审说我连开三枪没有事实依据。胡平面对检方提供的证据,称有三点异议:一、对送检的酒有异议;二、对第五人民医院所做的精神状态鉴定结论有异议;三、对送检血液的酒精浓度鉴定结论有异议。 图片来源@八桂法苑
3/6
4月3日,光大“乌龙指”案主要当事人、时任光大证券策略投资部总经理杨剑波诉中国证监会一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西中庭开庭审理。开庭前,原告杨剑波接受一家媒体记者的采访。 闫昭/摄
4/6
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4月1日消息,经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证实,刘沐珍因涉嫌严重违纪,省委已决定免去其鄂州市政协主席职务,现正按政协章程规定办理。
5/6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张勤耘被带走调查的消息4月1日得到证实,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发布消息称,张勤耘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6/6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