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10期】(2014.4.5-4.11)

综合
2014年04月11日 15:58
金正恩:据朝中社报道,4月9日,第十三届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举行第一次会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选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中社表示,金正恩再次担任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是朝鲜民族史上的“大喜事”,保证朝鲜能够放射光辉,将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东方IC
1/6
马云 史玉柱:4月8日下午,停牌数月的华数传媒发布公告,实际控制人为马云和史玉柱的杭州云溪投资合伙企业以65.36亿元入股华数传媒,获得20%股份。
2/6
郭永祥:4月9日中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四川省文联原主席郭永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郭永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其子收受巨额贿赂;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子经营活动谋取利益;道德败坏”。
3/6
徐业安:4月8日上午,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业安被发现在其办公室自杀身亡。据称,徐身体一直很不好,最近几个月耳鸣,情绪也不太好。至于为何情绪不好,目前尚不清楚原因。
4/6
秦火火:4月11日上午9时,秦志晖(网名“秦火火”)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秦火火被起诉的罪名是诽谤、寻衅滋事两项。公诉人宣读完起诉书后,秦志晖表示对指控的犯罪事实没有意见,对指控他犯诽谤罪、寻衅滋事罪表示认可。
5/6
胡德平:4月6日,胡德平抵达日本,先后与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和鸠山由纪夫举行了会谈。8日,胡德平与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也举行了会谈。 东方IC
6/6
责任编辑:luyong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