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遭遇强对流天气 全国多地普降大雨

2014年05月11日 11:21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中国江淮至华南一带的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部地区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中央气象台提醒注意加强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内涝及山洪地质灾害。2014年5月10日,山东济南街头市民用塑料袋等物件当遮雨的“雨伞”。由于当日持续降雨,令不少户外出行的人们措手不及。
1/5
2014年5月10日晚上,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城一路段积水严重,一辆汽车在积水中行驶。
2/5
2014年5月11日,广东省深圳市,深圳连续遭受暴雨袭击,最大降雨量超过110毫米,深圳气象台发布今年第二次红色暴雨预警信号。
3/5
2014年5月10日,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市民冒雨出行。
4/5
2014年5月9日,南昌,江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南昌出现强降雨,降雨造成南昌市内多个低洼路段积水。
5/5
责任编辑:cuiqi | 版面编辑:王新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