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15期】(2014.5.17-5.23)

图片库
2014年05月23日 21:36
刘汉: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5月23日上午对刘汉、刘维等36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罪等一审公开宣判。刘汉、刘维一审被判处死刑。图为4月16日,刘汉在庭审中痛哭流泪。 图片来源:荆楚网
1/7
刘占滨:5月18日,三精制药公司董事长刘占滨跳楼,当场身亡。据了解,刘占滨因涉嫌经济问题被查,在被调查期间跳楼自杀。
2/7
朴槿惠:5月19日,韩国首尔,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表对国民的电视讲话,再一次就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进行道歉。另据相关报道,朴槿惠当日在电视讲话中表示,将解散因沉船事故而饱受指责的韩国海警部门。 东方IC
3/7
许永盛和王骏:5月23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近日,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司长王骏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4/7
谢文骏:5月21日,北京,2014国际田联世界杯田径挑战赛北京站,谢文骏夺110米栏冠军。 Lintao Zhang/CFP
5/7
穆巴拉克:据新华社5月21日消息,埃及开罗刑事法院当天宣布,前总统穆巴拉克因挪用公款修缮总统府被判处3年监禁。
6/7
程孟仁:5月19日,贵阳中院公开开庭审理贵州交通运输厅原厅长程孟仁与其情人何文受贿一案。贵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程孟仁与何文共同收取好处费共计人民币1804万余元。 邱慈/CFP
7/7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