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一周人物 > 正文

一周人物【第125期】(2014.7.26-8.1)

图片库
2014年08月01日 19:35
周永康:7月29日傍晚6时,据新华视点微博,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
1/5
刘文:7月31日消息,央视纪录频道(CCTV-9)总监刘文被带走。刘文一直担任频道总监,是《舌尖上的中国》总制片人。传在纪录片采购和制作上有经济问题。图为2011年1月5日,拍摄于央视纪录片频道,总监刘文。 王攀/财新记者
2/5
张默:7月31日,演员张默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据悉,这已不是张默第一次吸毒了。2012年年初,他就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顺义警方抓获,被处以13日行政拘留。 图片来源网络
3/5
田文华:7月31日,据河北省女子监狱消息,于2009年被判无期徒刑的原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已减刑至有期徒刑18年。据称,服刑期间,田文华认罪服法,遵守监规纪律,先后获得考核记功奖励3次,被评为2010年度狱级改造积极分子。目前,田文华仍在监狱服刑。 图片来源网络
4/5
毛小兵:7月31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青海省委原常委、西宁市委原书记毛小兵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5/5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