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前景与中国机遇

2016年12月02日 15:50
2016年12月2日,第七届财新峰会“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前景与中国机遇”沙龙。 图/财新记者 陈亮 陈玮曦
1/8
2016年12月2日,第七届财新峰会“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前景与中国机遇”沙龙,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
2/8
2016年12月2日,第七届财新峰会“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前景与中国机遇”沙龙,罗兰贝格亚洲区副总裁、能源与公用事业行业中心全球负责人Denis DEPOUX。
3/8
2016年12月2日,第七届财新峰会“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前景与中国机遇”沙龙,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原副司长辛仁周。
4/8
2016年12月2日,第七届财新峰会“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前景与中国机遇”沙龙,美国高通公司高级研发总监、中国研发中心主任侯纪磊。
5/8
2016年12月2日,第七届财新峰会“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前景与中国机遇”沙龙,建投华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立里。
6/8
2016年12月2日,第七届财新峰会“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前景与中国机遇”沙龙,汉德工业促进资本主席蔡洪平。
7/8
2016年12月2日,第七届财新峰会“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前景与中国机遇”沙龙,蔡司中国区总裁Maximilian FOERST。
8/8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