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安倍开展“高尔夫外交” 球叙长达7小时

2017年02月13日 08:30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一起打高尔夫球。同组的还有著名高尔夫运动员厄尼-埃尔斯。特朗普与安倍晋三先是在位于棕榈滩北部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场打了9个洞,中午休息后,两人转战西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球场继续后九洞,总共打了7个小时之多。 视觉中国
1/4
而上一次日美两国领导人进行这种高尔夫球外交,还要追溯到60年前,当时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是在华盛顿附近的马里兰州,招待时任日本首相岸信介,而岸信介正是现任首相安倍的外祖父。
2/4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1日,特朗普还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他与安倍晋三“击掌”的照片,并写道:“很开心能在美国招待日本首相打球!”
3/4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特朗普将美国总统的高尔夫传统延续了下来,如约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一起打球,总共打了7个小时之多。
4/4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