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博鳌分论坛】金融科技:科技,还是金融?

2017年03月24日 11:40
2017年3月23日,海南博鳌,“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一层东屿宴会大厅B举行。图片由博鳌亚洲论坛提供
1/10
2017年3月23日,海南博鳌,牛津大学Said商学院院长彼得·图法诺主持“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
2/10
2017年3月23日,海南博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出席“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
3/10
2017年3月23日,海南博鳌,佰仟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刘实出席“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
4/10
2017年3月23日,海南博鳌,京东金融首席执行官陈生强出席“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
5/10
2017年3月23日,海南博鳌,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regory GIBB出席“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
6/10
2017年3月23日,海南博鳌,中国招商银行前行长马蔚华出席“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
7/10
2017年3月23日,海南博鳌,三星电子副总裁Elle KIM出席“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
8/10
2017年3月23日,海南博鳌,Funding Societies、Modalku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lvin TEO出席“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
9/10
2017年3月23日,海南博鳌,“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现场。
10/10
责任编辑:詹雨泉 | 版面编辑:詹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