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瓜“打擂台” 瓜王重达150斤

2017年05月26日 08:09
2017年5月25日,第29届北京大兴西瓜节“艺苑杯”全国西甜瓜擂台赛在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举办。本届全国西甜瓜擂台赛设有大型西瓜重量瓜王组、中型西瓜综合组、小型西瓜综合组、甜瓜综合组、新品种奖、组织奖、西瓜创意绘画作品组7个西甜瓜评选奖项。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瓜农带来上千个西甜瓜参加比赛,其中来自庞各庄镇南里渠村的瓜农宋宝森种植的西瓜重达75.24公斤,夺得大型西瓜重量瓜王组冠军。图为瓜农宋宝森和他种植的“瓜王”。图/视觉中国
1/6
今年全国西甜瓜擂台赛的“瓜王”重达75.24公斤,品种为京欣8号。
2/6
2017年5月25日,第29届北京大兴西瓜节“艺苑杯”全国西甜瓜擂台赛在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举办。
3/6
参赛的创意西瓜。
4/6
评委在为参赛的西甜瓜打分。
5/6
工作人员在检测西甜瓜农药残留情况。
6/6
责任编辑:詹雨泉 | 版面编辑:詹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