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示威者闯入国会抗议新医改法案 百余人被捕

2017年07月11日 08:44
2017年7月10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抗议新医改法案的示威者被警察逮捕。当日,100多名来自美国20多个州的示威者在国会山各州议员的办公室外抗议新医改法案。美国国会预算局6月26日说,如果由共和党参议员推出的一项新医改法案得以通过,到2026年会有2200万人失去医保。视觉中国
1/5
据《今日美国》报道,今日美国/苏福克大学最新民调显示,只有12%的美国选民支持参议院共和党医改法案。
2/5
在民调中,53%的民众说国会应当维持奥巴马医保法不变或纠正其问题,但要保留其框架不动。
3/5
调查还显示,45%的民众反对参议院共和党医改法案,40%的人表示不了解、无法提供意见。即使在共和党内,也只有26%的人支持该法案,17%的人反对,52%的人称需要得到更多信息之后才能表达看法。
4/5
来自美国各地的100多人在抗议活动中被捕。
5/5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