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谭秦东取保候审回到广州:终于不用吃两个半馒头

2018年04月19日 01:14
2018年4月18日将近零点,鸿茅药酒商誉案当事人谭秦东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4月17日,鸿茅药酒商誉受损案出现重大转折,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研究认为,目前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指定凉城县检察院将该案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要求变更强制措施。4月17日下午,谭秦东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离开呆了三个月的看守所。 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1/7
2018年4月18日,谭秦东接受媒体采访。谭秦东在采访中感谢了关注此案的媒体、网友和他的律师和家人。谈及对案件的后续情况的展望,谭秦东称相信案件会朝着公平正义的方向进展。谭秦东说回到广州感觉非常亲切,可以吃到粤式早茶,不用再吃两个半馒头了。
2/7
2018年4月18日,谭秦东接过朋友送来的鲜花。谈及回家后的计划,谭秦东称最想做的就是睡一觉,之后主要以休养身体为主。他表示在经历三个月的看守所生活后,体重降了十斤,有些营养不良,之前的一些慢性病也没得到很好的控制。
3/7
谈及在事业上的规划,谭秦东表示等案件结束后会去进修,然后回归医院做个好医生,做个好人。
4/7
谭秦东称之前几个月的经历就像一场梦,也算是一场修行,现在梦醒了,感觉很累。
5/7
2018年4月18日,广州白云机场,谭秦东接受媒体采访。
6/7
2018年4月18日,广州白云机场,经历了三个月的看守所生活后,谭秦东回到了广州。
7/7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