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地面塌陷现场已填平 3名被困者仍杳无音讯

2019年12月02日 16:38
2019年12月2日下午,广东广州地面塌陷事故现场,塌陷路面已经填平。救援人员在塌陷区域安装了钢护筒,形成救援通道,向地下深挖,搜寻3名被困人员。 图/财新记者 方祖望
1/6
2019年12月2日下午,广东广州地面塌陷事故现场,塌陷路面已经填平。12月1日上午,广州市区一主干道发生地面塌陷。事发区域为地铁施工路段。事发当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地铁集团建设总部总经理孙成伟称,共有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进坑,一共3人被困,各方正全力组织救援。
2/6
2019年12月2日下午,广东广州地面塌陷事故现场,塌陷路面已经填平,救援人员在塌陷区域安装了钢护筒,形成救援通道,向地下深挖,搜寻3名被困人员。
3/6
2019年12月2日下午,广东广州地面塌陷事故现场,救援人员在塌陷区域安装了钢护筒,形成救援通道,向地下深挖,搜寻3名被困人员。
4/6
2019年12月2日下午,广东广州地面塌陷事故现场,塌陷路面已经填平。
5/6
2019年12月2日下午,广东广州地面塌陷事故现场,塌陷路面已经填平。
6/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