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山火持续肆虐 至少2.5万只考拉死于大火

2020年01月07日 15:48
当地时间2020年1月7日,澳大利亚袋鼠岛,山火持续燃烧,野生动物救援人员Simon Adamczyk救出一只考拉。澳大利亚山火已持续燃烧4个月,大火袭击澳大利亚第三大岛袋鼠岛,烧毁超15万公顷森林。据粗略估算,至少有2.5万只考拉死于南澳大利亚州可怕野火。
1/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7日,澳大利亚袋鼠岛,山火持续燃烧,一只考拉在山火中死亡。据报道,袋鼠岛上的大火是由弗林德斯切斯国家公园的雷击引起的。在160公里长的小岛上,2人在火灾中丧生,这里的农业和旅游业也将受到严重打击。
2/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7日,澳大利亚袋鼠岛,现场一片狼藉。澳大利亚第三大岛屿袋鼠岛是澳大利亚至关重要的生态栖息地,岛上设有6座保育公园,珍稀动物不计其数。
3/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7日,被山火肆虐后的澳大利亚袋鼠岛。据当地媒体报道,自去年9月以来,全澳已有24人因森林大火遇难,约30人失踪,近5亿只动物葬身火海,1500多栋建筑被烧毁。
4/4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