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士卢塞恩灯光节将举行 全城变童话风

2020年01月09日 11:32
当地时间2020年1月8日,瑞士卢塞恩,利卢灯光节(Lilu Light Festival)开幕前,造影各异的彩灯装置已安置就绪,瑞士中部小城卢塞恩变身童话世界。此次灯光节将在1月9至19日期间举行。
1/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8日,瑞士卢塞恩,利卢灯光节(Lilu Light Festival)开幕前,码头上展出的灯光装置。
2/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8日,瑞士卢塞恩,利卢灯光节(Lilu Light Festival)开幕前,水塔墙壁上展出的灯光装置。
3/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8日,瑞士卢塞恩,利卢灯光节(Lilu Light Festival)开幕前,造影各异的彩灯装置已安置就绪,瑞士中部小城卢塞恩变身童话世界。
4/4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