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淮安驾校逐步恢复 大学生“抽空”考驾照

2020年04月13日 15:41
2020年4月12日,江苏淮安,机动车驾驶学员排队在驾驶人信息采集中心外等候。由于大学仍没有开学,大学生学员占了绝大多数。4月10日,江苏省淮安市公安部门发布通告,逐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各科目考试和驾驶人审验及满分教育现场学习。
1/5
2020年4月12日,江苏淮安,在淮安市区人民大会堂旁的驾驶人信息采集中心,数百人在等候信息采集。由于大学仍没有开学,大学生学员占了绝大多数。
2/5
2020年4月12日,江苏淮安,驾驶人信息采集中心外等候的学员。
3/5
2020年4月12日,江苏淮安,机动车驾驶学员戴着口罩在驾驶人信息采集中心外排队等候。
4/5
2020年4月12日,江苏淮安,在淮安市区人民大会堂旁的驾驶人信息采集中心,数百人在等候信息采集。
5/5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