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舒兰市小区加强防疫检查 城镇街头行人稀少

2020年05月12日 15:39
2020年5月11日,吉林,封闭后的舒兰市新盛小区的南门,政府组织的专业检查人员,为出入人员做登记,测体温。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5月9日,舒兰市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10日再次调整为高风险。在实行提级管理后,舒兰市采取了“封城”管理。
1/5
2020年5月11日,吉林,封闭后的舒兰市新盛小区,检查人员为出入的人员测体温。舒兰市社区实行封闭管理后,有关部门将对所有在舒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小区原则上采取封闭管控,每个小区仅保留一个出入通道;乡村则以自然屯为单位,严控人员外出,每户家庭仅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
2/5
2020年5月11日,吉林,舒兰市开原镇,疫情下的城镇街头行人稀少。目前,舒兰市公共服务及娱乐场所已暂时关停,餐饮单位原则上禁止堂食,已经复学的高三、初三年级学生也再次恢复网上授课。
3/5
2020年5月11日,吉林,舒兰市开原镇,开原镇中心卫生院的围墙上挂着抗击疫情的宣传条幅。
4/5
2020年5月11日,吉林,舒兰市开原镇,已暂时停业的国家电网服务网点。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