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位文学艺术家手抄毛泽东“延安讲话”(节选)

田淑娟
2012年10月24日 12:58
封面。
1/29
参与手抄的百位文学艺术家。
2/29
约稿函。
3/29
版权页显示,这本书印数3000本,定价为260元。
4/29
各种版本的《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
5/29
作家陈忠实手抄内容。陈忠实的代表作包括长篇小说《白鹿原》等。
6/29
作家莫言手抄内容。莫言的代表作包括小说《红高粱家族》、《生死疲劳》、《蛙》等。
7/29
作家二月河手抄内容。二月河的代表作包括历史小说《康熙大帝》、《雍正皇帝》等。
8/29
作家贾平凹手抄内容。贾平凹的代表作包括小说《秦腔》等。
9/29
作家海岩手抄内容。海岩的代表作包括小说《便衣警察》、《永不瞑目》等。
10/29
作家梁晓声手抄内容。梁晓声的代表作包括小说《浮城》、《知青》等。
11/29
作家毕淑敏手抄内容。毕淑敏的代表作包括长篇小说《红处方》等。
12/29
作家苏童手抄内容。苏童的代表作包括《妻妾成群》、《河岸》等。
13/29
作家周梅森手抄内容。周梅森的代表作包括小说《中国制造》、《绝对权力》等。
14/29
作家池莉手抄内容。池莉的代表作包括小说《来来往往》等。
15/29
作家杨红樱手抄内容。杨红樱的代表作包括“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等。
16/29
作家陆天明手抄内容。陆天明的代表作包括小说《大雪无痕》、《省委书记》等。
17/29
作家麦家手抄内容。麦家的代表作包括小说《暗算》、《风声》等。
18/29
作家李存葆手抄内容。李存葆的代表作包括《大河遗梦》等。
19/29
作家秦文君手抄内容。秦文君的代表作包括《男生贾里》、《女生贾梅》等。
20/29
作家张海迪手抄内容。张海迪的代表作包括小说《绝顶》等。
21/29
作家韩少功手抄内容。韩少功的代表作包括小说《马桥词典》、《爸爸爸》等。
22/29
作家刘恒手抄内容。刘恒的代表作包括小说《黑的雪》等。
23/29
作家、编剧苏叔阳手抄内容。苏叔阳的代表作包括小说《故土》,电影《夕阳街》等。
24/29
作家邓友梅手抄内容。邓友梅的代表作包括《追赶队伍的女兵》、《烟壶》等。
25/29
电影表演艺术家田华手抄内容。田华主演的电影包括《白毛女》、《党的女儿》等。
26/29
词曲作者徐沛东手抄内容。徐沛东的代表作包括歌剧《将军情》,歌曲《亚洲雄风》、《得民心者得天下》等。
27/29
评书艺术家刘兰芳手抄内容。刘兰芳的代表作包括《岳飞传》、《杨家将》等。
28/29
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手抄内容。秦怡的参演的电影包括《女篮五号》、《青春之歌》等。
29/29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