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图片故事 > 正文

财新峰会留影:面孔与瞬间

2018年11月26日 18:18
11月17日-20日,“第九届财新峰会暨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回首与展望”在北京召开,峰会邀请220位来自全球政、商、学界领袖参会发言,超千名金融、资本、产业、贸易、科技、教育、管理等领域人士齐聚一堂,聚焦“全球共探路”,洞悉全球变局,把脉经济走势,建言中国改革。财新峰会会议内容专业、国际、创新,被业内人士评价为中国经济和金融界最具权威性、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在嘉宾济济一堂的峰会现场,摄影记者用镜头定格下了那些难忘瞬间。 图/财新记者 丁刚 蔡颖莉 陈玮曦 实习记者 许越
1/8
11月19日,第九届财新峰会,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世福资本(中国-中东欧基金)董事长姜建清、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从右至左)等步入会场。
2/8
11月18日,第九届财新峰会,嘉宾休息室内,澳大利亚国库部常务副部长菲利普•柯杰斯(右)和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Leslie Maasdorp交流。
3/8
11月18日晚,在财新峰会晚宴上,南丰集团董事长梁锦松(右)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王小鲁手机自拍合影。
4/8
11月19日,在贵宾休息室中,与会嘉宾互换名片。
5/8
11月20日,第九届财新峰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步入“2018中国体育产业论坛”会场。姚明在论坛发言称,做体育产业的终极目标是让非专业的人看懂,这样才能不断地扩大受众群体。
6/8
11月18日,在第九届财新峰会“STEP全球科技论坛”上,美国前NASA宇航员、康奈尔大学材料工程学博士唐·托马斯分享他的太空航行经历。
7/8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在出席论坛前,接受了财新视频节目《财新时间》的专访。(更多精彩内容详见2018年11月26日出版的《财新周刊》)
8/8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