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图片故事 > 正文

化工产业的牺牲者

CFP
2013年11月11日 08:10
一名San Luis Talpa小镇的居民参加反对给甘蔗使用农药的抗议活动。
1/12
54岁的居民Santos Rosales在萨尔瓦多首都的一家公立医院接受透析治疗。
2/12
San Luis Talpa小镇上17岁的少年Arturo Jose Guardado展示他因为插管治疗所留下的疤痕。
3/12
59岁的Victor Manuel Lopez死于肾衰竭,来参加他葬礼的亲戚和朋友都悲痛不已。
4/12
Reina Maria Rosales(右)在家中为她只有9岁的儿子进行注射治疗。
5/12
患有肾病的Arturo Jose Guardado和他的妹妹(右)感情很好。
6/12
Santos Rosales得到了位于首都的Rosales National医院帮助,可以接受医院的透析治疗。
7/12
孩子们在镇里的水管边接水。镇上的居民拒绝喝井里的水,他们怀疑之前废弃的农药工厂排出的物质污染了水质,导致他们患上肾脏疾病。
8/12
干了15年农活的Francisco Morales今年60岁,三年前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慢性肾脏疾病。
9/12
1994年被废弃的化工厂。当地人觉得是化工厂的工业污染是导致镇上的很多人患上肾病的原因。
10/12
68岁的Irma Luz Morales也幸运地可以接受公立医院的透析治疗。
11/12
45岁的Maria Isabel Sibrian三个月前被诊断出患有慢性肾脏疾病,但她拒绝接受治疗,因为家里的农活都要她一人承担。
12/12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