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著名童声合唱团曝性侵及暴力虐待丑闻

2017年07月19日 13:58 | 标签:全球女性平权风潮
2017年7月18日消息,拥有千年以上历史、被誉为“世界最出名合唱团”的德国天主教男童合唱团“里根斯堡主教座堂合唱团”(Regensburger Domspatzen,前译“里根斯堡云雀合唱团”),遭人曝光在1945至1992年间,有至少547名成员遭到虐待。图为该案件的代理律师韦伯(Ulrich Weber)。视觉中国
1/4
韦伯向法庭提交了450页的调查结果,称在过去6年的时间里,他发掘了500例身体虐待和67例性虐待的案例。韦伯称,教会的“沉默文化”让教会成员几十年来对青少年进行虐待。
2/4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5月28日,德国雷根斯堡,雷根斯堡主教座堂合唱团在天主教徒代表大会的开幕式上表演。
3/4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2日,德国雷根斯堡,雷根斯堡主教座堂合唱团中学建筑上贴的标志。
4/4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