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以军民爆发冲突 以军在耶路撒冷周边部重兵

2017年12月08日 15:27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7日,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民众抗议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与以色列军队爆发激烈冲突。当地时间2017年1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图/视觉中国
1/6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7日,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民众抗议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与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
2/6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7日,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民众焚烧美国国旗,抗议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3/6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7日,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抗议者与以色列士兵在约旦河西岸以及加沙地带的数个地区爆发激烈冲突。以色列军方表示,以军将在耶路撒冷周围重新部署作战部队,以应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后可能引发的动荡局面。
4/6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7日,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民众与以色列士兵在约旦河西岸以及加沙地带的数个地区爆发激烈冲突,抗议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双方在冲突中投掷石块、催泪瓦斯及“震撼弹”。
5/6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7日,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巴勒斯坦儿童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壁画前走过。当地时间2017年12月6日,特朗普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图/视觉中国
6/6
责任编辑:胡超 | 版面编辑: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