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列车发生出轨事故 导致103人受伤

2017年01月05日 08:38
当地时间2017年1月4日,美国纽约市早高峰时段发生一起列车出轨事故,导致103人受伤。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列车属纽约长岛铁路通勤系统。该列车自纽约昆斯区法罗卡韦出发,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左右抵达布鲁克林区大西洋枢纽站时未能正常停止而撞上轨道一端的缓冲块,导致前两节车厢出轨受损。 视觉中国
1/6
当地时间2017年1月4日,美国纽约,撞上轨道的车厢损坏。此次列车出轨事故导致103人受伤。
2/6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列车属纽约长岛铁路通勤系统。该列车自纽约昆斯区法罗卡韦出发,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左右抵达布鲁克林区大西洋枢纽站时未能正常停止而撞上轨道一端的缓冲块,导致前两节车厢出轨受损。
3/6
医务人员赶往事发的车站进行救援。
4/6
当地时间2017年1月4日,美国纽约市早高峰时段发生一起列车出轨事故,导致103人受伤。
5/6
当地时间2017年1月4日,美国纽约市早高峰时段发生一起列车出轨事故,导致103人受伤。
6/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