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秘鲁首都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 致5人死亡数人受伤

2017年02月20日 15:24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7日,秘鲁利马一购物中心17日晚发生枪击案,致5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嫌犯 Eduardo Romero 被警方击毙。警方在现场调查。视觉中国
1/5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7日,秘鲁利马一购物中心17日晚发生枪击案,致5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嫌犯 Eduardo Romero 被警方击毙。玻璃上的弹孔。
2/5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7日,秘鲁利马一购物中心17日晚发生枪击案,致5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嫌犯 Eduardo Romero 被警方击毙。一名遇难者的家属悲痛不已。
3/5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7日,秘鲁利马一购物中心17日晚发生枪击案,致5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嫌犯 Eduardo Romero 被警方击毙。数百民众在警方封锁线外。
4/5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8日,秘鲁利马一购物中心17日晚发生枪击案,致5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嫌犯 Eduardo Romero 被警方击毙。警方在现场调查。
5/5
责任编辑:实习生马敏慧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