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数千辆共享单车被扣停车场 俯瞰引发密集恐惧症

2017年03月01日 08:36
2017年2月28日,在上海市黄浦区车辆停放管理公司制造局路停车场,约4500辆共享单车被扣押在此。从空中俯瞰密密麻麻,煞是壮观,分分钟引发“密集恐惧症”。 东方IC
1/5
据停车场管理员称,这些车辆均是收自黄浦区区域,由于黄浦区是老城区,人行道较窄,能用来停车的区域较少,非机动车停车资源本就紧张、供不应求。黄浦区车辆管理公司除了运走停在白线外的共享单车外,也运走了一部分白线内的共享单车,以便给市民停车腾地方。
2/5
2017年2月28日,在上海市黄浦区车辆停放管理公司制造局路停车场,约4500辆共享单车被扣押在此。
3/5
运送共享单车过来的大卡车还停在旁边。
4/5
据了解,收车方是“黄浦区车辆管理公司”,车辆被收走后扣押在制造局路885号。而在制造局路这个停车场,已累积逾4000辆各类单车,其中摩拜单车逾3500辆。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