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连日低温 什刹海游人如织热情不减

2018年01月28日 20:36
2018年1月28日,北京什刹海冰场,最低气温零下11摄氏度并伴有4~5级西北风,低温天气并未影响游客游玩的热情,冰面上游客熙攘,在低温天气中享受冰上运动的快乐。 图/财新记者 郭现中
1/8
2018年1月28日,北京什刹海冰场,冰面厚度达18.2厘米,不少市民游客利用周末闲暇到冰面上享受溜冰、滑冰车的乐趣。
2/8
2018年1月28日,北京什刹海冰场,低温天气并未影响游客游玩的热情,冰面上游客熙攘,在低温天气中享受冰上运动的快乐。
3/8
2018年,什刹海冰场仍然保留了儿童娱乐区、专业冰鞋区、冰球区等区域,并设置了十余项冰上娱乐设施,如冰上自行车、冰上摩托车、冰滑梯等,还有儿童城堡、冰车小海豹、冰上碰碰车等娱乐趣味项目。
4/8
2018年1月28日,北京什刹海冰场,家长推着冰车和孩子享受冰面运动的快乐。什刹海冰场负责人介绍,今年什刹海冰场开放16万平方米的滑冰区域,其中包括6万平方米的前海冰场和10万平方米的后海冰场,
5/8
2018年1月28日,北京什刹海冰场,低温天气并未影响游客游玩的热情,冰面上游客熙攘。
6/8
2018年1月28日,北京什刹海冰场,冰面厚度达18.2厘米,不少市民游客利用周末闲暇到冰面上享受溜冰、滑冰车的乐趣。
7/8
2018年1月28日傍晚,北京什刹海冰场,不少市民游客在冰面上享受难得的周末闲暇。
8/8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