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零下18度呵气成霜 东北大妈不畏严寒坚持晨练

2019年12月23日 09:55
2019年12月23日,深冬季节,连续的降雪降温天气让整个长春市沉浸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在零下18摄氏度,一些东北大妈一直坚持晨练,“冰花”盖顶,呵气成霜,自然景观让人和景色十分奇妙!
1/4
2019年12月23日,吉林长春,晨练的老人将自己全副武装,包裹的严严实实。在零下18摄氏度的天气坚持晨练,头顶仙气缭绕。
2/4
2019年12月23日,吉林长春,深冬季节,凌晨6点已经是晨练市民的返程点儿,伴着金灿灿的冬日朝阳,走在冰天雪地的北国街路,犹如童话仙境一般美好!不管天气如何寒冷,不论几点,依然没有挡住大爷大妈晨练的步伐,老人的脸上都结上了一层冰霜。
3/4
2019年12月23日,吉林长春,在晨练的公园里,工作人员也在严寒天气下清扫积雪。
4/4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