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黑森林地区今冬或无雪 当地滑雪场无雪可滑

2020年01月06日 16:35
当地时间2020年1月5日,德国巴登-符腾堡州Muggensturm地区,当地的一处滑雪场内,一批滑雪爱好者在绿山草甸之间的小块人造雪区域滑雪。根据气象学家的说法,黑森林地区今冬预计不会降雪。
1/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5日,德国巴登-符腾堡州Muggensturm地区,由于冬季一直没有降雪,滑雪爱好者只能在一小片人造雪区域体验滑雪。
2/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5日,德国巴登-符腾堡州Muggensturm地区,当地的滑雪场内只能依靠几台造雪机开发出一小片区域供游客滑雪。
3/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5日,德国巴登-符腾堡州Muggensturm地区,根据气象学家的说法,黑森林地区今冬预计不会降雪。当地滑雪场内裸露着大片草地。
4/4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