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村庄举行古老庆典 跳火堆“赶走”寒冬

2020年02月03日 10:47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日,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斯珀高村,当地举行传统 Candlemas 庆祝活动,村民们装扮各异,跳火堆分外热闹。Candlemas 是一种古老的习俗,历史可以追溯到1688年,象征性着赶走冬天,迎接温暖春天。
1/4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日,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斯珀高村,装扮成各种形象的人们跳过火堆,象征性着赶走冬天,迎接温暖春天。
2/4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日,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斯珀高村,Candlemas 是一种古老的习俗,历史可以追溯到1688年,象征性着赶走冬天,迎接温暖春天。
3/4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日,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斯珀高村,参与庆祝活动的人们,装扮的形象可谓是五花八门。
4/4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