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局部突降阵雨,下班市民措手不及

2018年05月15日 17:47
2018年5月15日,北京朝阳区,下班的市民突遇阵雨,有点措手不及,浑身湿透。今日北京局部突降阵雨或雷阵雨,带来了清凉感, 但最高气温仍将维持在30℃左右,闷热感将持续。未来三天,北京仍会有多阵性降水天气,天气闷热。组图/财新实习记者 张博原
1/9
2018年5月15日,北京朝阳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近,市民急忙寻找躲雨的地方。
2/9
2018年5月15日,北京朝阳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近,市民撑伞匆忙走在雨中,已浑身湿透。
3/9
2018年5月15日,北京朝阳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近,没有伞的市民已浑身湿透,只好加快走路的步伐。
4/9
2018年5月15日,北京朝阳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近,突降阵雨让没有伞的市民措手不及,只好小跑。
5/9
2018年5月15日,北京朝阳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近,穿着黑色雨衣的三轮车司机一边开着车,一边打着电话,雨水直接打在他的脸上。
6/9
2018年5月15日,北京朝阳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近,有些市民早有准备,穿着水鞋,打着伞,行走在雨中。
7/9
2018年5月15日,北京朝阳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近,背着书包的小朋友没有雨伞,只好赶紧找躲雨的地方。
8/9
2018年5月15日,北京朝阳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近,局部下了两次阵雨,大而急,持续下了十几分钟,路面已有积水。
9/9
责任编辑:罗莉兰 | 版面编辑:罗莉兰